V lui

偶练X你-当你迟到时-乙女向

这个话题是从《喜欢你我也是》里面借鉴的杰哥和子异也参与了这个所以以此类推举一反三

欢迎大家围观,不喜勿喷哦谢谢啦

如有疑问请留言


正文ready


朱星杰

“你迟到多久了?”

此时的朱星杰看起来有点凶,把你吓了一跳

因为学校社团的事加上途中堵车,为了看起来更漂亮你还偷偷花了半小时化妆,结果迟到了两个小时

“三点钟的时候你跟我说你快到了,现在五点了…”

“我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是因为…”

“好了…你不用说了…是因为忙对吗?那你现在有时间了吧?”

“嗯?嗯!”

“那就好,没事的宝宝迟到是难免的事,你是我的小宝贝我等你多久都可以,但是在朋友和长辈面前不可以哦,所以我现在要惩罚你!”

“啊…那好吧,听老公的,你要怎么惩罚我?”

“你迟到了两个小时对吧,你是我老婆给你打个折一个小时,对我撒一个小时娇。”朱星杰的嘴角向上上扬了扬,但依旧用宠溺的眼神看着你

“街上不太好吧老公~”

朱星杰一把把你抱住,在你耳边轻轻说

“有什么不好的,你这不是开始了嘛…嘿嘿嘿。”




每日更新

下一期预告:王子异


评论(3)

热度(30)